复联杂食 刺客信条 主MA 守望屁股 人活着就是为了Gaku和岛田源氏 时不时诈尸 不务正业 话唠一个 欢迎勾搭

【同居三十题】4.一方的起床气

脑洞产物 复联全员 中心Tony/Bucky/Clint/Thor(非cp)
  关于几个各有cp的大男人的日常同居故事。

  月考完来更新嘿嘿嘿 求评论嘿嘿嘿

  4.一方的起床气

  早晨九点半,Tony捂着快要炸裂的脑袋从床上爬起来。很不幸地,他第一眼就看到了床头柜上放着的醒酒药。

  对于Tony来说,这比一大早踩到Dummy晚上无论是出于无意还是有意漏在地板上的黑乎乎的机油还令他抓狂。这只能说明他昨天晚上又喝酒了,而且还不是一点点。

  Tony脑子里一片混乱——他根本记不起昨天他们几个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的家伙又一起发了什么疯。他拍了拍头,端起看起来不怎么样的醒酒茶咬牙切齿地喝了一口。

  正当Tony强忍吐意面目狰狞地试图吞下嘴里味道怪异的液体时,门外突然传来的一阵敲门声吓得他差点被还流连在喉咙里的茶噎死——“Clint!我说了多少次别不经我的允许进我的房间!”

  当Tony一边闭着眼睛吐出一连串词组完成“不分青红皂白怒骂Clint是个混蛋”的日常后一边抬眼转向门口,手里的茶终于泼到了床上,在被单上晕开一大片棕色的污渍。

  “Sir,我只是来提醒您可以吃早饭了。”站在门口的Jarvis看着自己又暴躁又毛手毛脚的Sir无奈地加了一句,“被单让我带回去洗吧,在这之前我会帮您铺好备用……”

  Tony半裸着上身吻住了话还没讲完的Jarvis,双臂缠上他穿着白色衬衫的脖颈。后者则用他一贯的语气嫌弃地抱怨Tony身上的这股怪味儿让他闻起来像一堆放了三个月的厨房垃圾,右手却搂住了他的腰。

  “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二十分钟后,穿戴整齐的Tony嚼着一片培根歪头看着帮他在面包片上涂抹黄油的Jarvis问道。他一身正经的样子让Jarvis不由想到一个不是那么体面的词,衣冠禽兽。

  Jarvis放下手中的黄油刀,投影出一封信息放到Tony面前,“看到这个我就过来了。”

  Tony好奇地凑过去看了一眼——下一秒他差点把嘴里的培根全数贡献给了他们公寓里新买的印满了复仇者联盟头像的桌布。

  邮件里的内容明明白白地写着“你看我们把Bucky灌醉了”——顺便还十分贴心地附上了一张Bucky把整个脑袋埋在枕头里一动不动的照片,以及一个“:)”。

  这位战士看起来状态不太好——因为他卷起的袖子里露出的皮肤有些红得发亮,深色的头发也没精打采地散在白色的枕头上。雷神先生十分不幸地被拍在了照片里面,他拿着一杯来自神域的酒喝得格外开心。

  在两人少有的沉默中,Tony最先试探着开了口:“所以……昨天晚上……我们……喝断片了?”

  Jarvis点了点头,不置可否,“恐怕是的,Sir。而且最令我难以置信的是你们居然还把不怎么喝酒的Barnes先生灌醉了。”

  Tony发誓他在Jarvis说最后一句时看到他脸上露出了类似于赞赏的表情。

  “鉴于Barnes先生至今还没起来,”Jarvis拿起黄油刀继续用一种近似刻板的优雅姿势涂着一片刚刚烤好的吐司,“所以我建议您去房间里看看顺便把他叫起来。”

  闻言,Tony啪的一声站了起来。“要死一起死。”他用视死如归的眼神坚定地凝视着前方的虚空(其实是厕所的方向)说道。如果不是他纠结的脸色出卖了他,恐怕Jarvis都要认为Tony一点都不害怕叫醒那个被他们集体灌醉的布鲁克林士兵。

  Jarvis看着他从厕所里把拿着剃须刀望着镜子发呆的Clint拖了出来——鹰眼先生也许正在认真地思考是不是要用手里的这把剃须刀刷牙。而Thor还在趴在书房的床垫上发出震耳欲聋的呼噜声,Tony心里暗自庆幸还好他们房间的隔音效果还不错,否则Thor现在已经在回神域的路上了。

  好不容易清醒过来的Clint(“你也有责任,Clint。毕竟是我们一起把他灌醉的。”Tony这么和Barton先生解释了一下现在的情况。)和想要多拉个家伙一起赴死的Tony轮流试探着喊了几下Thor的名字。而Thor只是翻了个身却没有任何反应,嘴里还嘟囔了几句他们那边的语言。

  噢,别忘了我可是神盾局的高级特工。Clint自信满满地拍着胸脯保证自己一定会把这位来自外星的哥们儿叫醒。

  Tony看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他经常在阳台上看到的塑料夹子,然后轻轻地夹在了Thor的鼻子上。

  这方法看起来可不怎么高级。Tony给了他一拳,愤愤地说道。

  突然,Thor雷鸣般的呼声毫无征兆地停止了,原本吵闹的室内突然安静了下来。Tony和Clint都默默地停下手里的动作,不约而同地转头看向看起来就像呼吸骤停了的Thor。

  床上的Thor猛地睁开了眼睛,深吸一口气。就在站在旁边的俩人还没反应过来雷神先生究竟想干什么时,夹在Thor鼻子上的夹子居然被硬生生地弹了出去。

  接着,Thor又从容地闭上了眼睛,从容地盖上被子,从容地又一次发出震耳欲聋的呼声。

  从容得就好像一切都没发生过。

  看来叫醒Thor是没可能了。于是他们俩决定自己动手,尽管他们心里都明白这并不能丰衣足食。

  Bucky房间的门是关着的,他们你推我我推你地打开了门。室内一片昏暗,厚重的遮光窗帘挡住了所有企图照入室内的阳光。床上凌乱的被子里躺着一个人,安静地发出细微的呼吸声。

  Tony先拉开了窗帘,这让面对窗户的冬日战士下意识地皱了皱眉,抓起一坨被子就往自己的脸上糊,Clint眼疾手快的扯下他手里的那堆被子。手里一空的感觉让Bucky茫然地愣了几秒,眉头皱的更紧了。

  “Bucky……Bucky……起床了……”Tony用一种近似于哄小孩的语气叫着他的名字,顺便对着一边做出干呕动作的Clint翻了一个白眼,转头继续温柔的哄着Bucky。

  还在睡梦中的Bucky朦朦胧胧间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宿醉带来的头痛让他用右手拍了拍额头。但他并不想起来。于是他翻了个身,低低地吼了一句别吵。

  站在门口的Clint突然扑上去抓住Bucky露出被子的一只脚,把他半个人直接提了起来。一边的Tony趁机用他从厨房顺来的叉子给了他的脚掌一记漂亮的重击。好吧,也许没有形容的这么重,只是挠了一下。那天下午Tony这样对着脸色有些难看的Steve解释道。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被突然来了这么一下的Bucky突然睁开了眼睛,扭头用他标志性的蓝眼睛死盯住对面的抓着自己右脚的Clint。趁着对方被自己冷冰冰的眼神吓懵的瞬间腿上一用力,顺势一脚踢中了可怜的鹰眼先生的脸。

  Clint捂着脸,哀嚎一声蹲在地上死活不肯起来。这时,Tony注意到Bucky的视线移到了自己手上的叉子上。Tony连忙把叉子往后一丢,举起自己的两只手表示自己手上没有武器。沉默着的Bucky瞪了他好一会儿,才坐到床边上,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Bucky,你想吃早饭吗?”Tony把手放在他眼前晃了晃。然而Bucky只是有些烦躁地拍开了他的手,鼻子里哼了一声,依旧还是低着头,一句话都不肯说。

  碰了一鼻子灰的Tony只好尴尬地咳了一声,别扭地说了一句对不起。当Bucky听到这个不可一世的花花公子的道歉时也只是迅速地抬了一下头瞟了他一眼,没有更多的反应。

  完了。玩脱了。Tony捂着脸,踹了蹲在一边的Clint一脚。

  正当他们手足无措不知怎么办才好时,Jarvis突然出现在门口,冷静地敲了敲门,“Barnes先生,Rogers先生在外面等您吃早餐。”

  话音刚落,Bucky刷的一声抬起头,脚步急促地冲了出去,还差点踢到了蹲在地上捂着鼻子的Clint。

  “Jarvis还好有你在!”Tony松了口气,拍了拍Jarvis的背感叹了一句。Jarvis笑了笑,“感谢您的认可,Sir。”

  他们走出房门,Steve撑着头对着吃面包的Bucky笑得很开心,还不停的朝他早就满了的碟子里加东西。Bucky眯着眼睛叉着盘子里的早餐嚼嚼嚼,时不时地对队长的问题和观点点头或摇头。即使是这样Steve也毫不介意地一直保持微笑。

  果然对于恋人来说,是没有起床气这种东西的。

评论(5)
热度(164)

© 阿斯巴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