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杂食 刺客信条 主MA 守望屁股 人活着就是为了Gaku和岛田源氏 时不时诈尸 不务正业 话唠一个 欢迎勾搭

【同居三十题】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脑洞产物 复联全员 中心Tony/Bucky/Clint/Thor(非cp)
  关于几个各有cp的大男人的日常同居故事。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晚饭后,公寓里的几个人窝在沙发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自从Tony叫人把厨房修葺一新后,做饭的重担就自然而然地落在了Clint的肩上。Thor对终于不用顿顿吃快餐而感到十分开心;Bucky很随意地表示只要有足够可食用的东西以及牛奶就可以了;而Tony这个家伙总是作死地在用餐时吐槽这个那个不如Jarvis做的好吃。

  今天是他妈的星期五。Tony最先表态,他翘着腿建议大家一起去找点乐子。Bucky撑着头似懂非懂地思考Tony嘴里的“乐子”究竟是个什么玩意儿;Thor兴奋地挥舞着双手表示他有个绝妙的点子,其间差点一巴掌砸到因为太久没下厨而累的半死的Clint头上。

  “看电影怎么样?”

  Clint似乎对于这个建议感到很惊异,以至于他都从沙发靠背上猛地抬起了头——也许他只是因为这个正常无比的建议居然能从Thor的嘴里吐出来而感到十分惊异。

  “难道你不应该建议我们打打猎喝喝酒摔摔跤之类的吗?”

  Barton先生用他最后的一丝力气调侃了一下Thor,没想到这个金发大男人居然认真地思考了几秒,然后对Clint投去了赞赏的目光。就像在看自己终于开窍在正确的地方蹲坑的宠物一样。

  Bucky想了想,点点头表示可以接受这种程度的“乐子”。

  几分钟后,他们四个并排站在楼下的音像店里发愣。柜台里的老板像看怪物一样看着这几个晚上八点多来买碟的家伙,希望他们挑完东西赶紧走人。

  Bucky在挑选的过程中突然发现他或者是Steve喜欢的老电影全部都消失了,这让他格外沮丧。Thor至今还没正经地看过一部电影,所以他对这儿的一切都显得非常好奇——这就是为什么他站在母婴区拿着一盘关于产后护理的光碟认真阅读内容简介的原因了。

  Tony站在恐怖片分区思考了很久,闭着眼睛随便抽了一张就去结账了。他听见后面的Clint正严词拒绝Thor关于想购买那张关于产后抑郁光碟的请求——“不行,Thor,我说了不行。不不不,即使你说这里面描述的症状有点像你那神经质的弟弟也不行——Thor我再说一遍,你弟弟不是产妇!而且地球人也不用你那些天杀的金币!”

  ……

  Bucky直到坐在公寓沙发里时还是一副若有所失的样子,一双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失落;Thor对错过了一次进一步了解自己弟弟的机会悔恨不已。Tony从袋子里拿出了那部电影,蹲在地上把它捣鼓进了他们前几天从旧货市场搞来的老式CD机中。

  在片头出现的时候他们再一次集体缩回了沙发里。Clint悄悄地把灯给关了,Tony摸到窗台边拉上窗帘后迅速一屁股坐回了属于自己的位置。他的右边是快被挤得掉下沙发的Thor,左边依次是冬日战士和端着一盒小甜饼的神盾局特工。

  电影播放一半的时候Tony开始后悔买这张碟片了——他开始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个人头在他的后颈吹冷风,越来越挤的空间让他意识到他们四个都在担心天花板上会不会有个滴血的人头突然冒出来掉在某个人的怀里。

  突然,Bucky在僵尸破门而入的一瞬间像中了邪一样猛地站了起来。正当他们仨被突然抽风的Bucky和恐怖片吓蒙圈的时候,他抡起他的那只铁臂,哐当一声把CD机砸了个粉碎。屏幕上女主角惊恐的脸瞬间变成了满屏雪花,然后在一声尖细的噪音中转为了黑屏。

  于是在诡异的沉默中,Clint摸黑开了灯——他们不知道鹰眼是怎样鼓起勇气做到这一点的,Tony打心眼里佩服他。他们安慰了一脸阴云的Bucky,表示砸烂那个机子不是他的错。都怪那个该死的恐怖片。他们一致表示。

  其实他们的内心都无比赞同Bucky的英勇举动,毕竟没人敢动身去关了那个古老的CD机。

 

评论(14)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斯巴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