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杂食 刺客信条 主MA 守望屁股 人活着就是为了Gaku和岛田源氏 时不时诈尸 不务正业 话唠一个 欢迎勾搭

【同居三十题】1.相拥入眠

一个脑洞产物 几个各自有cp的大男人一起同居的日常(。)

  三十题来源网络 主要中心Tony/Bucky/Thor/Clint (非cp)

  主贾尼 盾冬 锤基

1.相拥入眠

  Tony心情复杂地站在这间只有两百多平方米的公寓门口,和Clint一起看着旁边仅用一只左手提着一台巨大彩电的Bucky。他戴着一个故意把帽檐压得很低的鸭舌帽,右手拿着附有公寓钥匙和地址的黄色信封,抿着唇,一脸迷茫。这让他看起来既像是在沉思,又像是刚刚听到Steve讲了一个黄色笑话。

  “……是这间吗?”Clint身心俱疲地扶着额头,就像有人在那里拍了一巴掌一样,“我们已经被十四家居民当成神经病了,要不是我们跑得快也许这个时候大家还一起坐在警察局里翘着腿喝茶……”

  是的,没人喜欢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下午被陌生人用不属于自家门锁的钥匙在锁孔里捅来捅去。再配上他们三人一身的便装、Clint脸上那副他死活要求戴上的黑色墨镜还有Bucky的那张自带“全世界都该死”的脸以及手里莫名其妙提着的彩电和Tony那个背在背上比他自己还高出一个头的包——这种诡异的组合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Clint抱着手臂认真地说道——不是犯罪团伙就是他妈来疏通下水管道的工人。Tony补充了一句。

  然而Bucky的这种迷茫并未持续多久,他先是在地址和门牌之间迅速地来回瞟了几下,然后原本迷茫的眼里里立马开始放起了烟花——起初Tony和Clint看到他的这种表情也会跟着激动起来,但没多久他们就意识到让Bucky带路就是一个错误——但他又不肯他们甚至碰一下那根该死的信封。

  这时Tony注意到一边的Clint已经开始在不远处的草坪上试探着用脚踩来踩去了,嘴里还不知道在嘟囔些什么。

  “就是这里。”Bucky坚定的语气就好像半小时前害得三个大男人在大街上不顾形象地狂奔的人不是自己一样。说着他还迅速地拿出了那把可怜的钥匙,准备第十五次把它捅到别人家的锁孔里去。

  Clint怪叫一声,从草地上一跃而起,动作快得让Tony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他不是那个每天吃小甜饼导致体重一路飙升的特工——他带着刚刚被自己随手摘来占卜未来命运的只剩一半花瓣的野花跑出了十米开外。冷静一点,特工,又不会要你的命。Bucky很认真地瞪了他一眼,又转头很认真地把钥匙插了进去。

  Tony的脚尖朝外,明显时刻准备着跑路;Bucky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没有任何异样,但他苍白的小脸和有些发抖的右手把这位布鲁克林战士出卖得一干二净;Clint蹲在楼道口守着属于他的那堆东西,顺便不动声色地占据最有利的逃跑出口。

  不出意外,门锁再一次成功地没有响应钥匙的召唤。不过幸运的是这一家的主人似乎不在,Bucky转身向伙计们摇了摇头,示意他们再一次找错了地方。Clint挫败地把头埋在了手掌里,Tony咳了一声,缩回脚尖站直了身子,安慰地拍了拍Bucky的肩膀,表示他们可以再找找。

  Bucky没有说话,右手下意识地用力扯了扯钥匙——结果纹丝不动。Bucky诧异地睁大了眼睛,放下左手的彩电,试图双手并用把这把该死的钥匙从别人家的锁孔里拯救出来。

  走在前面的两人好一会儿才意识到他们的冬日战士没有跟上来,当他们转头回去找Bucky的时候才发现他正一个人安静地坐在楼梯上按着他的那个灰色老人机。

  “钥匙卡在锁孔里了,我拔不出来,”Bucky头也不抬地说,“我给Steve发了一条短信,他建议我们坐在门口等到这家人回来。”

  说完这些,Bucky收起老人机,把手放在双膝上,俨然一副开始正式认真等待的样子。一边的Tony和Clint下巴都快掉到非洲去了——他们还没反应过来是该先质问Bucky为什么会把钥匙卡在房门里好呢还是该说说为什么人人敬爱的美国队长会给出一个这样的馊主意——事实上,他们似乎只有这一条路可走了。

  天色渐晚,Clint把背包丢在了地上,拍了拍衣服躺了上去。Tony拿着手机和身在Malibu的Jarvis短信调情,Bucky只看了一眼内容就转了过去。Tony调侃地问了问他是不是希望Steve也能像这样富有情趣。

  两个九旬老人能有什么情趣。不知不觉中已经和Tony一样坐到Bucky边上的Clint闻言忍不住说了一句,Bucky挥了挥他的右手表示他可不是吃素的。Clint识趣地闭上了嘴巴,抱起双臂开始打瞌睡。

  后半夜的温度有点凉,Bucky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又迅速地黑了下去。然而睡着的三人并没有看到Natasha发来的短信,Clint睡得口水都快掉在Bucky的铁臂上了。微凉的温度让在睡梦中的Bucky下意识地搂了搂旁边的两个家伙——可怜了谁在左边的Clint,他被Bucky的金属手臂刺激得一抖,这一抖把他直接抖在了Bucky的腿上,Clint就这样干脆利落地睡在了冬日战士的大腿上。

  早上五点左右,也就是当Natasha风尘仆仆地抓着从沙漠地区好不容易找出来的还在撒哈拉考察的地理学家房东先生时,却看到眼前这样的一幕——Bucky坐在两人的中间低着头睡着了,Tony安静地靠在他的右臂上。而Clint就大张着嘴睡在这位战士的大腿上,还在Bucky的深色裤子上还留下了一堆不明液体——她已经可以想象到Bucky会怎样处置Clint和这条可怜的裤子了。

  Natasha笑了笑,几下就把门锁整个儿拆了下来,取出里面的钥匙后轻轻放在了他们旁边的地板上,还顺便给他们盖了条从地上的行李中随手抽出来的毯子。

  Steve昨天下午给Natasha发了一条内容为“Bucky友码烦”的消息,并请求她的帮助(“他好想把药匙卡在别人假的门缝里了”你还是比较适合老人机啊队长。她想。)。Natasha赶紧查找房东的信息——如果不是Steve,这位倒霉的房东先生可能要两个月后才能从撒哈拉的大沙漠赶回来。

  三人醒来已经是上午十点了。先是Bucky恍惚之间感受到大腿的凉意后警觉而惊慌地睁开眼睛,在他发现原来是这个睡在自己腿上的该死的特工后愤怒地推开了Clint——而且他的右手已经麻木得快感觉不到Tony的重量了。

  Bucky现在才发现自己的手机有一条信息——Natasha来过了。他发了一条用来感谢的信息,看到对方回的那句“要感谢还是谢你的队长去吧”,不自觉地笑了起来。谁说他们之间没有那些所谓的情趣——这不就是吗。

  结果是三人在Jarvis的帮助下用Tony的手机导航找到了公寓——就在他们之前所在的地理学家房东先生的房子不远处。

  原来信封里还装了Bucky和Steve第一次用智能手机自拍的照片——Tony在看地址的时候发现了这些照片——看着照片上两个老人家研究拍照功能一脸迷茫的样子以及由于角度问题造成的各种喜感效果,Tony和Clint觉得他们可以用这些照片笑Bucky和Steve好几年。

评论(6)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斯巴甜 | Powered by LOFTER